2008年2月16日星期六

特纪念10多年前的仙剑



既不回头,何必不忘。
既然无缘,何须誓言。
今日种种,似水无痕。
明夕何夕,君已陌路。


红颜如月有圆缺,君名逍遥莫悲切.
昨日总总心深重,他夜梦里现芳踪.
 --李逍遥

生是为了证明 爱存在的痕迹 火燃烧后更伟大的生命
杀是为了歌颂 破灭前的壮丽 夜是狼深邃眼睛

青儿:明白天道,通晓圣道,能从四面八方通达帝王之德,就懂得一切放任自然。我的静,不是因为静是好事,而是万物都不能扰乱我的内心,所以能抛开生死,自然清静。

悠悠天地,奈何独立苍茫

未曾拿起
谈何放下
即以拿起
又如何放下


【合:这个世界,真的有矢志不渝的爱吗?天涯海角又在哪里?到了世界的尽头,就能找到心之所向永恒的幸福吗?就在这天涯尽处给我遇上了另一半吊坠的主人,这个我一直在期待中的人。在我心中一直燃烧着的火焰,引申向对方,我们双双燃烧着,再也分不清你我。我们化成比翼鸟在天际一同飞翔,飞过颠簸的高山,也越过湍急的河流,回归时间的起点,也去到世界的尽头。我们一直飞一直飞,没有半点倦意,我们都知道这就是海枯石烂,矢志不渝那一刹那,这就是我们永恒的标记。我们一起走过尘世间的种种,尝尽荣华富贵悲欢离合,世界仿佛因我们而改变,变得更加缤纷。
青儿:我们无论经过的是悲是喜,他也没有放开过我的手,我们一直牵着对方,走过每一段新鲜刺激的路。
酒鬼:跟她在一起我开始相信,这个世界真的有海枯石烂矢志不渝这回事,天涯海角早已经在我们的心中】


相爱,不如相知
与其执着痴恋,不如化为祝福
不要让你爱的人,被你的爱所磨蚀
反过来,以你的爱,让他得到力量,展翅高飞
假若真的有缘,就算分隔两地,心仍会在一起
真正爱一个人。必定以他的幸福,当作是你的幸福
若然有人能比你给予他跟更大的幸福,你就把他送到那里去

独孤剑圣:世人始初无假之真性 本自天命 无思无为 自然而然 无善可修 无恶可作 故曰:无善无近名 无恶无尽刑 缘督以为经 可以保身 可以全生 可以养亲 可以尽年 万法从自性中生 一念思量 保为变化 思量作恶 化为地狱恶鬼 思量修善 化为天堂善神 君子小人总在一念思量 自性变化

人帅有甚么用?要不能文,要不能武。~~~~~~~~~~~~~~~~~~~~~~~酒剑仙

中原女见愁骗了我老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两只鸡.

阿七,十四,我们去喝花酒!!

世间有无情人,却有深情妖   -酒剑仙    
 
曲则全,枉则直,洼则盈,敝则新,少则得,多则惑。

姜明:看清楚她的眼泪吧`和你们的一模一样………………天堂无路。地狱无门

其实我们住的大地是圆的

君子,小人,一念思量.思量作恶,化为恶鬼.思量修善,化为善神.

阿七:无心插口,失礼、失礼.
十四:哪里、哪里.
月如:你们还失什么礼哪什么里啊!快点想办法!
阿奴:你这个坏女人,欺负我的男人,又欺负我的女人,抢我女人的男人,还呼喝我女人的男人的男人,你找死啊你?!
月如:想咬吗?怕你啊?
阿奴:汪!呜汪汪汪!~~~~~汪!呜汪!!!~~~~~
月如:嗷!哼!嗷~~~~~~ 嗷呜嗷呜!!!!!~~~~~
十四:怎么办啊?阿七状元兄!
阿七:十四弟,别怕、别怕.

酒剑仙:男人帅有个屁用,要么能文,要么能武.

御剑乘风来, 除魔天地间.
有酒唯我醉。 无酒我亦颠。
一饮尽江河。 再饮吞日月。
千杯我不醉。 唯我酒剑仙。

放诸天下 无往不利

人帅有甚么用?要不能文,要不能武。~~~~~~~~~~~~~~~~~~~~~~~酒剑仙的话最经典!

活着的人是最痛苦的


如果他还爱我。记忆是可以忘的掉的,但是感觉也能忘的掉吗?

扬州知府:你不是他的老婆,也不是他的情人,但是你爱他!

阿奴:大胆,你这坏女人,先欺负我的男人,又欺负我的女人,抢我女人的男人,还呼喝我女人的男人的男人,你找死啊你?

人是人他妈生的,妖是妖他妈生的,不管是人是妖,都可以得道。

唐钰:而你只把我当成哥哥,说不好还把我当成姐姐~~~

14弟少侠,粒粒皆辛苦~

娘子,我们踏青去~~~~~

林月如:没关系,我使美表妹计。

拜月一脸严肃的说:"愿这个世界永远和平,没有战争,没有……笨蛋"

"天下之大,无奇不有,最奇怪的莫过于,你们这群疯子活在这个世上!"

晋元要逍遥见到剑圣要有礼貌
逍遥说:我会代你问候他爹娘的。

壮志凌云几分愁,知已难求几人留!!!!!!!!!!!


人道渺渺,仙道茫茫,鬼道乐兮,仙道常自吉,鬼道常自凶

没有值得不值得,只有愿意不愿意

姥姥:我们会不会飞到这地球的尽头啊

仗剑红尘已是癫,有酒平步上青天。
游星戏斗弄日月,醉卧云端笑人间。
郁结撼恨一念泯 恩怨情愁皆如尘
今生情尽空悲切,来世在续未了缘。

晋元:可以这样子地爱一个人,要他快乐--虽然你知道,他快乐的源头,不是你自己.
 阿奴:难怪南蛮妈妈说爱情会让人变成疯子,我死也不要爱情。
美食可比美男的诱惑大多了。

啊 我的南蛮妈妈啊!

吃到老,玩到老。

莫失莫忘

它叫挑逗啊?

这叫常识懂不

活着的人是最痛苦的

 一路风风光光,打打杀杀,最后得到了什么!!

"吃到老,玩到老,原来,我已经这么老了……"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