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

健身


健身计划终于实行


1.与美女前台划价,未果.与不太美前台划价,便宜10%.由于本人不是学生,不享受仨月赠一月活动,难道这么嫩的我长的不像学生吗????


2. 1)更衣室,1N年没见过这么多人光PP的场面了,记忆有些模糊.壮观!另外都是人肉和臭脚丫味道,又不是熏大个,味道太浓烈了.


2)刚换完衣服,发现我放旁边的脉动没了~~~~这个也丢,我靠.下次先喝一半,看谁还拿,不怕得AIDS吗^_^v


3.健身进行时


1)旁边一大娘牛的很,偷眼看过去人家6的速度跑步机跑了一个多小时了,消耗300多大卡.惊为天人,哦,不 "天大娘"


2)初次尝试跑步机,速度9,分2阶段跑了3500米左右,头一次,不错了,从上面下来,如同脚下踩浮云,飘飘的.回家查了一下,NND,相当于少吃了不到100克肉,幸好,回来时候羊肉串的没吃!不过改天应该去吃吃肥猫鸡翅了


3)我在的机器正前方大张电影海报--空中监狱,要是换个露大腿的美女海报,估计我动力还大点.尼古拉斯凯奇头发太稀,不耐看.


4)中间坐下来休息,环顾四周春色,发现俩牛MM和一无敌男的无敌健身方法.


MM1号-扭PP式,着吊带上衣,嘛颜色忘记了,以模特步为蓝本,高于模特们的摆垮幅度和频率在跑步机上匀速行走.我一直担心长期这样运动下去,大胯一定得错位.


MM2号-高科技式 本来没注意该人 无奈她占据了我尼古拉斯凯奇海报的位置 我一直对他怒目而视 该MM身材不错 干嘛还费劲巴拉来健身,说他高科技是因为她一边跑步,不对确切的说是走步,一边发短消息,走步速率慢,发短消息速率惊人,双手快如闪电.我纳闷这姐们是来用俩腿跑步还是来锻炼俩手的~~~


无敌男-闪电式,纵观周围所有跑步的人,速度大概在18-10左右,该大哥在我左面,放眼望去,速度调到了最高的16,两脚跑起来置地有声,嘴里虎虎生风.但基本跑了不到2分钟就不跑了~~~~~~~


5)某个做类似扩胸运动的机器,我也不知道叫嘛,姑且这么称呼吧.我见没人霸占,冲上去一试身手,板不动~~~~


一看50kg的量,减到40kg,还是费劲.摇头叹息,直接跳过35kg,换了个30kg的,像模像样的做了几个~~~




健身完毕继续更衣室


1)还是那个让人想吐的味道,不在这洗澡了回家洗还是.


2)以前小时候去大澡堂没注意一些细节,今天突然看到这么多光PP的同性,心花怒放.某男1穿内裤方法无敌,穿就穿吧,松紧带扯起来老高,然后叭的一声弹到自己PP上,然后再拉起来然后再叭的一声弹在PP上,如此往复数次,方才满意~~~~让我想起来电影的台词"我把你内裤的猴皮筋抽出来,做弹弓,打你们家玻璃,"估计这大哥打人家玻璃不用抽出来,直接脱裤子就成


某男2 肚腩比我牛很多 一劲的吸气收腹,绷劲,寻找传说中的8快,要不就是6块豆腐,让我不禁也想收腹,甭劲


我穿衣服属于省事幸的,恨么跟穿潜水服一样,一解拉索统统干净那种,恨么袜子都一起下来某男3穿衣服那叫个仔细,秋衣穿起来都不能有褶,对着镜子一遍一遍的抚平.细致的人,细致的男的确实也是存在的,不只是在火星上有~~~


3)关橱柜门的时候,发现号码是69,巡视周围众位裸体的同性,立马扭头走人~~~~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