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

更新

很长时间没更新博客了,主要是没找到什么好玩的东西贴出来.基本上这个博客是用来


自娱自乐的.


今天一早醒来 突然想到愿望这个词.或者说梦想.


在很多年前偶然的机会遇到一个人提起这个话题,他说起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


写下了自己未完成的愿望,回头一计算居然有一千多个,再逐一细细看来,有的愿望有可能是一辈子也


达不到而只能是跃然纸面的愿望或者说是奢望,有的却是如此简单,简单到只需要打个电话.


片面之缘的这个人,当年就带给我很大触动.


周而复始的生活中,我们很忙碌,但至少有静下心的时间提醒一下自己的愿望,或者说我们该干而没有干的事情.


我的愿望是什么?依然没有归纳过,只想起去那多年以前梦想的地方长途旅行.我想会遇到一些人


或者听到再或者经历一些事吧.


看着博客软件中的几个必看博客,突然想能看到小混血美女瓜子能健康成长直到出嫁.我想作为瓜子的母亲最希望的就是看着


自己漂亮的女儿穿上婚纱的那瞬间.


或者看着大头一家热热闹闹.


还有在我心目中的人们在各自的生活轨迹中健康 快乐.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原来你是70后挖~~吼吼!